Search

Páginas

蠢樣子

詞曲:JeDDie


賴床懶惰又愛小遲到 被說沒救生活瑣事容易忘掉
放空無聊只喜歡睡覺 動不動就怕自己太疾寥

啊... 這就是我以前的蠢樣子
啊... 奇怪你不也是這個樣子

(阿謀哩喜咩安抓?)


可是我變了 我變成另外一種蠢樣子
變成我比較喜歡的那種蠢樣子
又有多少人知道呢


我就是這個蠢樣子 你也別想急著說我蠢
用食指指著別人 別忘了有四隻指著自己呢

蠢蠢蠢蠢蠢 我的蠢樣子
你你你你你 一副死樣子

我變成什麼蠢樣子 你是不是想瞭解一下
但是這種事實在很難說清楚 不如這樣 不如這樣

你來看看我現在 是什麼樣子

(超爽的~ 撿到一百塊~)

4 意見:

Daniel

為什麼撿到一百塊會出現在這裡= ="

JeDDie

查理梗~~XD

Daniel

撿到一百塊是歐巴馬梗吧

JeDDie

蛤!!!是喔!!!!!!!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