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轉瞬為風




愛上他的封面,愛上他的故事。


我愛上了真實的迷幻。
我還記得那時候的奔跑。我知道我可以跑。


出現了一種錯覺,當越能壓抑自己,你越是好看的。
好看的極致,我就像畫裡奢華的貴婦,那樣地輕啜手裡輕盈盈的杯。


摔落了。


碎片緩緩的升起,像一朵曇花暫時的綻放而後歸無。


真實是,你沒有那麼好看。
而我也從不會是那好看的一場秀。
我沒有絢爛的開場,也沒有完美的落點。
我從來就不屬於,你想像中的一切。


也許這個世界也不是你所想像的。
當我沉默著,我越能看透,你。


當你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心碎,傾全力在雨中奔跑、大聲的哭喊。
你是個藝術家。感受無數的潮起波湧。
但當你什麼都沒有...。


你找不到我所渴望的瘋狂。


當我沉默著,你走不進我的世界。

2 意見:

なう柔

我很喜歡最後一句。:)

JeDDie

啊唷好害羞~ 謝謝妳~ >////<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