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Was in Japan



暑假到日本,距今也有幾個月以上的時間。
這不是一篇遊記,是一篇紀念。

我要謝謝妳,因為妳,我才有這些體驗。:)



我們真的做到了這個約定,那就是去日本找妳。
第一次自己訂機票,第一次獨自搭上飛機。(還是讓老爸老媽老弟送我到機場。)
一切有趣的極不真實,好新鮮、好動心。



第一次自助旅行,而妳就是我的最佳嚮導。
第一次自己拉著行李箱闖蕩異地,融入當地的氛圍。
我不是遊客,而是來到這裡體驗生活的異國人。



跑了好多地方,我的左腿也經歷了有史以來拉傷最嚴重的一次。
(比起妳的健步如飛,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拉傷實在是太過於誇張了。)
寫到這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

這是一個永遠會讓我津津樂道的旅程。
不,這不只是一個旅程,是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...。

2 意見:

なう柔

哈哈我也很開心呀謝謝妳來陪我玩順便接我回台灣XD

JeDDie

啊啊這麼快就被妳發現了~~XDDD
哈哈哈超開心的啦~~XD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