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Linda, Linda.

Linda, Linda.
I miss you.

忽然清晰地憶起妳的笑臉,思念的根往心底扎。
妳好嗎?

我喜歡妳,就像妳喜歡我一樣。
而我把妳的溫暖緊緊繫在心上。

Linda, Linda. I want to know whom you'd become to.
也許我們能約在咖啡廳,聞著咖啡香,聆聽彼此的聲音。

會是長髮的美麗,還是短髮的俏皮呢?
不管是哪一種,都能襯托妳的美麗笑臉。

Linda, Linda.
這是趟有趣的旅程,我持續著,幻想著,思考著,實作著。
如果可以,我也想聽聽關於妳的。非常期待。


Linda, Linda.

4 意見:

Yeiamy

Linda Linda~
寫歌嗎:D

JeDDie

哈哈!對呀~ 有點想!XD

Yeiamy

(L)
下次寫歌找妳填詞

JeDDie

哇~!!!!謝謝~~ >////<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