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夾腳拖

今天有雨,溼答答的落下。
我在短暫地、最乾涸的時候,出了門。
並不是刻意,我其實與你一樣驚喜。
手上拎著不只一個袋子,途中增加了食物的重量。

因為雨,我穿著白色夾腳拖。
細小的雨絲,滴落在傘面上,可是我沒有感覺。
地面那薄薄的水流,有意無意的浸濕了我的夾腳拖。
慢慢地、即使我走的緩慢,我的雙腳還是成了雨水世界裡的一環。

腳底的觸感,與雨水緊貼著。
我忽然想起,在那個時刻,夾腳拖與我,也曾經與那海水緊密的貼合著。
湛藍的海水彷彿就在我的腳底下,推著我前進。
那段時間啊,我非常想念。看似陌生卻是讓我懷念不已的異國。

於是我覺得,不應該在雨天時感到孤單。
我說了我想說的。說了笑了。
這雨天,卻有好感覺。有好的感覺。

即使那過程曾經徬徨,即使我仍是不想改變、亦想改變的。
怎麼說,時間都已讓我們蛻變過了。
誰也不可惜。

我不會再害怕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