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Adorable Tainan! (Day 1)

6/24,參加IEA-AIE舉辦在台南的國際研討會,與魚一起搭著高鐵下去。
我幻想著這班高鐵,其實就是柯博文的化身。


對我而言,這是第一次搭高鐵,有點嚐鮮的味道。


好快就到達了台南,下了高鐵才發現我們與老師搭的是同一班高鐵。


先上個廁所再去等車,卻剛好遇到第一班接駁車額滿,必須再等25分鐘。
老師後來笑說,他搭上了倒數第二個位子,車上看見魚得知趕不上公車時的臭表情。
其實我也有故作鬼臉。


好不容易搭上了接駁車抵達台南火車站。頂著大太陽走到旅館發現下午兩點半才能check in。
把行李託給旅館,走到旅館附近的赤崁樓吃午餐。
我點了碗粿及雪碧(實在是太熱了),五十元。魚點了擔仔麵和一盤小黃瓜。
實在是太美味了。


偷拍吃麵中的魚,好可愛!:)


整面牆掛滿了所有來訪過名人的簽名。有明星,也有政客。


吃完午餐,兩個人又瘋狂的走路走到研討會的飯店,已經是下午兩點。
研討會送了背包,裡面放了研討會的資料。魚說很像小學生背包的配色。
一進到裡面就發現好吃的 coffee break 小蛋糕。


渾渾噩噩的聽完一場下午場的 section,發現竟然有高級的歡迎宴會等著我們。
真的都好好吃,不愧是大飯店。
在宴會上也認識了人好好的陳榮銘老師,可惜我當下對話竟然是咬著小雞腿當開端。
人要學會放下,我說我的小雞腿,所以我放下了。
也認識了學長和學姊。真好。


吃完晚宴,等著搭公車回旅館。微涼的夜晚,緩緩的車,可愛的公車司機。
這麼一天,就晚安了。:)


2 意見:

fish

可是科博文是卡車耶XD

JeDDie

好嘛~XDD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