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Adorable Tainan! (Day 2)

第二天,由於一些原因(不是很想說明白),我們晚起了一點。
走到旅館想用自助式早餐,卻發現都被吃光了,好驚人。
最後請服務生補早餐,我吃了炒蛋與花生烤土司。
吃完早餐的魚來一張照片吧!


清潔溜溜的盤子,留念一下。


一樣走到赤崁樓前面等公車,當然要紀錄一下囉,我們可是真的在赤崁樓前面等公車。


我穿著這件洋裝,因為我今天要上台英文報告,要正式一點。


抵達會場!我當然沒有那麼乖馬上去聽 section,下午要報告讓我緊張。
於是我抓著魚一起進到最讓我安心的地方。我稱之為「高檔網咖區」。
這其實是休息區,而且可以無線上網,速度超快,訊號滿格。


在網咖區再次練習報告的我,午餐都吃不大下。這飯店餐盒可是三百大洋!
可惜我們第一天沒吃到。配菜味道多變、很好吃,但這天的炒飯有點硬,不甚喜歡。
份量多到老師都說他吃不完。


進到要報告的場次了,感謝魚提供的相片。


我正在報告,非常感謝魚幫我紀錄下這一刻!


報告完,我非常想大喝一場然後宿醉。我覺得表現比不上練習時流暢,還好回答問題還可以。
魚跟 Brain 學長真的很鼓勵我,大方的稱讚了我,好感心。
所以不喝酒,改吃小點心。


吃完點心,發現飯店隔壁就是新光三越。
去百貨公司晃著晃著,決定上影城看變形金剛 2 。
非常剛好,四點買票,正好有一場還在播放廣告,位子又好。這一定是柯博文的安排。
看完之後非常滿足的走出來,發現我的筆電不在我手上。因為我把他忘在買票處了。
非常緊張火急衝至買票櫃檯,一眼就發現我的筆電被安置在櫃檯內,安然無恙。
這一定是柯博文的保佑。


晚上我們撘計程車到著名的花園夜市,好吃的小吃。
然後一天,又晚安了。:)


2 意見:

fish

討厭啦~一直放我的照片
我會害羞的!

JeDDie

啊呀~~不要害羞嘛~~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