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Adorable Tainan! (Day 3)

這一天比昨天早起很多,比昨天早半個小時抵達會場。
因為 Brain 學長今天上午 10:20 開始的 section 要報告,我們要好好的觀摩一下。
不過老師忽然跑過來跟我和魚聊天,還好熱心的跟我們分享他最近幾天拍的照片。
然後聊著聊著就超過 section 的時間了!懶人於我,因而決定繼續待在網咖區,
繼續處理宿舍的問題。真的很抱歉啊,學長!
小蛋糕還是要來一下。


然後是今天三百大洋的便當,我覺得非常好吃。
可能是因為我報告完了心情很輕鬆,這樣。飯也吃了一半多。


然後下午就是快樂的郊遊時間,奇美博物館下午遊。
開心的出團照。


每個人都有一杯好喝的黑糖珍珠奶茶當點心!我跟魚還沒喝完,奇美博物館就到了。
然後博物館裡面禁止飲食這樣。真可惜。


奇美博物館逛了好匆忙,大概只能逛兩個小時(包含紀念品區)。
但是有聽到美妙的音樂,真的好神奇的機器。
想找時間再好好逛一次。我跟魚的合照。太陽好大。


碧藍的天,爆米花雲朵。


然後又是回到會場的飯店 LOBBY ,真的很華麗。
我們等著晚上精美的晚宴開始。是真正的飯店飯局。
真的好飽呢。
吃飽之後大約晚上九點多了,Brain 學長好心的陪我和魚走路回我們兩人的旅館,
再自己走回去。謝謝學長!晚安!:)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