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Páginas

Adorable Tainan! (Day 4)

第四天的早上,我們要跟這個房間說再見了。我把窗外寫進我的相機裡。


早餐!我一樣期待著自己烤吐司及拿炒蛋。不過我們有個更重要的任務。
那就是去跟親切可愛男服務生拍照!(他真的人很好很親切。)
勇敢的魚,去吧!我幫妳拍照!(魚害羞了,好可愛喔!)


沒想到可愛男害羞了,這張的笑容有著嬌羞的感覺。


到了研討會飯店,發現其實魚真正的目標:帥氣男服務生似乎剛好休假沒有上班。
好可惜,帥氣男長的像傑尼斯喔!

下午研討會有旅遊觀光的行程。行程開始之前,陳榮銘老師有跟我們聊天喔!
老師人真的好好喔!每個老師人也都好好。台南真的好親切。

第一站:赤崁樓。(回到旅館附近了耶...。)
中間是人非常好的韓國先生。


第二站:安平古堡。這張照片很平衡的有一直線。


第三站:安平老街。因為非常趕所以每個人都沒買東西。
我跟魚還有 Brain 學長只不過是停下來買霜淇淋吃,就跟丟了...。
還好有看到遊覽車。


第四站:造船廠。很壯觀,好巨大。


第五站:林默娘公園。但是我們只有遠遠觀看,沒有進去。
真的跟大綠說的一樣,好想放風箏。


第六站:億載金城。小時候就非常有印象了!


有大砲!這張拍的好巨大。我自己都嚇到。


現場還有非常有趣的將軍示範發射砲彈。


短短的五個小時,走遍了六個地方。
我們一度找不到高鐵接駁車的路線,所幸最後平安抵達了台南高鐵站。

買了MOS漢堡,高鐵的車進站了,我們也在明亮的夜色下,跟台南道別。
我還記得那空氣,那陽光,那夜晚,那一刻。

晚安了,台南;期待再與你聚首的未來。:)

2 意見:

Yeiamy

林默娘公園那邊看夕陽很漂亮~~

JeDDie

我好想去那邊放風箏喔~~~~XDDD

張貼留言